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順利完成工作

昨天高官探訪,幸好事前準備充足,選取四位優秀的小朋友,也用心訓練他們讀稿、提問及回答問題,而且他們也很聰明,一切順利完成,今天看到報章的報導,也很正面,心裏是很開心的,今次辛苦了我的幾位同事,我答應請他們及小朋友吃午餐表示謝意,這幾天大家都辛苦了!!!可是我老細卻沒有一聲多謝,可能是我對她要求太高啩!(但她向小朋友說了聲多謝,難道我沒有付出嗎?)這個星期還要在發燒,抱病在身的情況下完成工作,實在令我身心疲累,無論我老細如何無禮貌,但我經過此事後,我卻很有自信地說我是有能力的人,你不懂欣賞是你的損失,是你的不智,我深感自己有能力做阿二的位置,是我選擇不服侍你這些無能的老細。我對她真的到了極限,看來我要在這星期遠離她,否則我可能控制不了我的情緒大罵她,我自己也要好好休息,補充體力,降下火氣,以免影響健康,她對我而言實在是微不足道的!

2 comments:

hate said...

U do great & well done.Those students are deserve to have a lunch for their great efford but your boss she /he deserve nothing!

Marie said...

加油呀!工作上的成功感不一定要從老細中得到的,你這次真是Well Don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