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米老鼠樂園日

昨天是boxing day,契仔積臣及其父母,老友阿穎,一行五人去米老鼠樂園玩。其實我一直非常抗拒這次行程,我曾因為其他人的評語而對此樂園毫無好感,然而昨天給我的感覺卻不錯,當中可能是跟老友一起玩,而且全程都有積臣阿爸啫喱安排,他負責換fastpass、訂位食飯、管接送,還有就是幫我們找排最短時間的遊戲去玩,因此我玩每項遊戲或看show都不用太需時間排隊,真是多謝你! 啫喱先生! 我們玩了很多(我已記不起次序了):首先玩巴斯光年,(只排了五分鐘),小小世界,看金裝米老鼠show,winnie pooh,吃午飯(我們在美心酒樓飲茶),原始森林,看巡遊,米老鼠聖誕屋,米老鼠幻想曲,獅子王show,吃晚飯,看冰雪舞會,騎木馬,小飛象,隨後看最精彩的煙火表演,入場時曾每人派一副紙製眼鏡,讓我們帶著它看燈光會有很多天使在飛的,非常特別也很好看。玩到九時多,樂園是小一點,但至少有廣東話的親切感,而且也不多同胞,因此大家都懂得排隊,我竟然讚賞阿穎有這個好提議及覺得350元是值得的,當然沒有啫喱導遊的好安排,又怎會那麼開心呢! 多謝你們! 讓我度過一個愉快的boxing day! 把不開心的事全拋諸腦後。
米老鼠樂園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