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放假在家有點悶!

我由於右膝積水而腫起來,醫生叮囑不可再上落樓梯,所以給我兩個星期假,我說不可以放那麼長,故只放至星期五,醫生說你很多工作要做,很忙嗎? 我說是的,回到公司個半月,都迫得很緊,不是小朋友的問題,而是大朋友的問題,他們實在很麻煩,小小事情也鬧一餐,常常把個人恩怨放在工作上,我做中間的磨心,真的令我覺得很煩!其實放病假一點也不開心,因為行動不便而不宜上街,而且身體持續輕微發燒,個人整天都熱熱的,令人很不舒服,也有點臭脾氣,明天去驗血,看看是否有其他問題,會否因為在新公司工作太刺激而引致舊病復發呢? 應該無事的,我最想知道什麼問題令我不適而已。希望我身體健康,開心迎接我的生日!

1 comment:

hate said...

一件事情發生,可以有很多不同角度的看法,哪些大朋友只有一個看法,眼中只有自己,因此芝麻綠豆的事是無限放大,但你不要少看自己的健康呀!它絕不芝麻綠豆的事,醫生要你休息,是有必要的.朋友保重身體,愛惜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