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9, 2008

很捨不得!

不經不覺又一年了,借調來這公司工作的日子由現在開始成為過去了,又要回到以前那繁忙而又令人沮喪的地方工作。今天中午一班借調的同事聚在一起吃午飯,有些是已放假而特地回來吃飯的,大家嘻嘻哈哈,很是開心!回到辦公室,大家忙於為自己的電腦backup,提取所有的資料才離開,我看著檯面及電腦,一切都是我過去一年使用的,想著星期一開始,它們便有新主人了,真是有點戚戚然!當我跟大家說再見時真是很不捨得,有點眼濕濕呢!我不捨得的除了工作量較少外,我也很喜歡現在的同事及上司,她/他們都很友善,對我很好,我最開心的是在這間公司工作沒有壓力,讓我只需做一個跟隨者,不用做一個決策者。過去的是會過去,我會好好記著這一年的點點滴滴:到九龍城吃飯的日子、學電腦的日子、開心大笑的日子、玩新奇有趣物件的日子,大家也要保重,新的一年新的希望,身體健康,工作愉快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