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4, 2008

悠閒的淺水灣之行

8月13日,星期三,原是上班的日子,然而因為突發事件要到中區蓋手指模,我生活至今只入過警局一次(上次在旺角被人偷去銀包),今次是第二次,其實也不算是入警局,因為中區警署很大,有幾幢高樓,我是去警政大樓14樓,辦公室面對無敵大海景,人流又不多,我都想做這份工。短短十分鐘便完成所有手續,難得有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,於是約埋老友「歌妮」一起去淺水灣喝下午茶。

我們乘巴士到達時約二時五十分,下午茶三時才開始,於是我們便逛逛店舖,有一間賣特色日常用品,而價錢也很貴的店舖,這個歌妮竟然一口氣選了一條煉及一隻手扼作今年的生日禮物(其實這份禮物我都欠了她七個月了),如上所言,那麼昂貴我就藉詞當送埋聖誕禮物了,她當然跟我爭辯啦! 睬她都傻,哈哈!

言歸正傳,我們點了兩個下午茶,餐牌上有數款選擇,有一款二百多元,歌妮說上次吃過只是一般,於是點了經典式的,原價170多元,兩人就310左右,其實吃的蛋糕不是特別美味,而是吃那種悠閒的心情,九月我即將返回舊公司工作,不可再這樣請下午假來飲下午茶了,於是我跟老友談談笑笑,開心地享受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偷得浮生半日閒!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