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2009溫哥華度聖誕

12月22日原是興奮的日子,因為23日是我第一次坐商務客位去溫哥華,所以心裏很期待,可是早上起來,不知何故,突然腰僵直了,不能走動,於是請了按摩師到我家救命,下午就去看醫生及做物理治療,晚上行動仍然不便,我的心已有點想放棄飛了,然而我身邊所有人都說我可以飛,包括我的醫生、按摩師、朋友及家人,在此我要多謝兩口先生在這兩天接送我去看醫生和物理治療,也多謝寶莉陪伴左右,又幫我收拾行李及搬行李,衷心多謝每一個好朋友!讓我可以起飛!
去到機場,人已很興奮,在逛第一間店舖時已貫買了幾千銀,一個美麗的袋和銀包,朋友們和自己都覺得好了一半。坐上商務客位,位置不可說是寬敞,但對於我這個瘦人來說是足夠了,還可以平卧及轉身呢!又有梳洗飽(內裏有梳洗用品及CREAM、襪及眼罩...),五十多人用四個廁所,不太需等位,而且空中小姐的態度非常好,每次都會先叫你的:MISS ???? 或?小姐,非常好禮貌;至於食物好像在高級餐廳吃飯,刀叉用毛巾包好,還用小飾物套住,先上前菜,再選主菜(二或三選一,有餐牌的),甜品也有三款任食,由於是半夜上機,人已很疲倦,所以匆匆吃完便鋪好床舖睡覺,由於椅子分三截,所以不是完全平鋪的,我要用衫墊高才像一張平直的床,我怕睡不著,所以吃了一粒安眠藥,我一睡就是六至七小時左右,我哥哥說曾兩次來看我,我都非常熟睡,那麼舒服,當然睡得好啦! 其實餐牌上還有牛展麵及其他輕食,但都無時間試吃。臨下機前,我叫了一杯熱檸樂,很好飲,從未在飛機飲熱檸樂,不過欠一塊薑!哈哈!終於到溫哥華了,闊別四年,又可以來了!
下機後,我發現自己從未試過坐完長途機後會那麼齊整和精神,錢真是很重要的,解決了我一直擔心的腰骨痛。於是我想到的是回公司後不再與老細爭執,最緊要是賺錢!
來到溫哥華,要玩的地方早已去過了,而且我的腰骨仍然不太舒服,所有每天都是十時左右出去,吃過早餐和午餐(BRUNCH),逛一會兒,就回家休息,睡兩小時午覺,然後出外吃晚飯或在家吃,吃飽了就看無線劇集,再回到我的「小天地」(地庫--有廁所和浴室)可以上網和看書,十一時左右便睡覺,好不寫意!長期如此就會有點悶了,但一年有幾個星期是如此度過也是一件樂事。今次都買了不少衫和零食(零食都是以送給別人為主),過了一個愉快的聖誕節!
剛踏入2010年,在這裏也有人放煙花呢!希望2010年是順利和健康的一年!希望我的願望可以成真啦!

No comments: